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版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支持
爱国光抵制日货就可以了吗?我觉得还是要自己强大才行,中国货如果好,那还有谁买日货?
格物者
看了总斑竹的发言,对本论坛非常失望,以后绝对不再关注此论坛。此论坛有很多人读书读得人都痴了。
楼上的怎么能怎么说呢?那怕你是要抗日,在这里喊口号有什么用啊?这里喊的在好听,平日里还是无所作为,那有什么用,一个民族之所以强大,必然有他的长处,是要学习的嘛。
对于日本人最近的动态,是我们这里喊喊就有用的吗?我们不是政治家,有本事你当上了外交部长,上联合国跟人家吵去。当不了我们就还是做好本职工作,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上面不是有朋友说了嘛,就是因为我们的东西不如别人才会要去抵制,比他的好了我们还操个什么心啊?
在说了,老斑他态度很明确了,语气也很不错了,大家就不要针对他了,如果按章程做事,只是移动了下文章的位置就是不爱国了话,那新闻联播直播大厅我也敢闯了,就说我要发表爱国言论,谁拦我谁是卖国贼!
齐家者
前些天听了一个经济学的讲座,说是抵制日货,是对我们国家毫无益处,甚至有害,但却并不一定损害日本!
我们要做的是自己富强起来,而不是期待别人坏!
讲座很有道理!
正心者
抵制日货的意义是为了不让日本人赚中国的钱,他的某些技术当然要学,而且也要好好学,但不是说只在口头上说我抵制日货,我自强,我壮大,然后有说为了研究日本产品我要买来,有几个人有那本事去研究??
包括我自己,也不该说这些带有攻击倾向的语言,可是16、17楼之类的语言,总给人一种侧面反对抵日的意味。
我们要做的是:既要自强不息,又要学好他的技术,还要抵制日货,不让他赚中国的钱,至少,不让他赚“我”的钱······
诚意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