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有车了!离婚了!35岁的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9 15: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第一次来到这里,谢谢你的文章给我带来欢乐与放松
发表于 2004-12-29 17: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该杂整了
发表于 2004-12-29 17: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我比你大一岁,没有你的感悟深,但是也有一些感触。不易呀!
发表于 2004-12-29 1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是不是就是个累字
发表于 2004-12-30 09: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难啊…

发表于 2004-12-30 15: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的人。

iuv
发表于 2004-12-30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到楼主的真诚,好好珍惜现在吧,有梦想就会实现的。

发表于 2004-12-31 1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
发表于 2004-12-31 13: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不错,很喜欢
发表于 2005-1-1 1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行键,男人要自强不息。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