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nd. - 

【家园10周年-厦门献礼】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家,神秘心愿大揭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4: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ID:游牧游侠

祝愿栖息谷越走越好!
10周年的今日,我想说的是,再过10年我们还要聚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4: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ID:laowu

好的东西应该为更多人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4: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愿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4: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ID:gaole8341

栖息谷,成就个人的同时成就公司,追求身心合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4: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ID:mover

祝愿栖息谷生日快乐,希望家园在未来的日子走得更好,飞的更高。
三年后再参加10周年聚会,大家有更好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5: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场休息,插播实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5: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ID:Dayjj

三年前,我是幸福的,幸运的。今天你们也是。
祝福家人,也请祝福我们温暖的家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ID:haorenhao

有家有爱栖息谷,
家人家园双丰收。
会员冲到一千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ID:bolln

冲出舒适区,走进栖息谷。
与家人共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5: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适合拍照的一张,手机勉强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