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攻克"? 这个词有些别扭.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还是不要用这个词吧. 好象不是太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超级版主
优秀家人
现在醒悟也不迟~~
立已者
致知者
缘分固然重要,但俺觉得:
两人的价值观应较相近,特别是性格------要么相投,要么互补。。。。。
所以,我一直在寻觅着、感觉着。。。。。。。^_^
可爱:多看日本卡通片,保持一颗“童心”,凡事以小朋友角度去判断分析,就是可爱。
这玩意看看行,如果真的在现实生活中发扬光大,肯定会倒了许多男人的胃口…
大方:不小气不嫉妒,不讲闲话,不耍脾气,从不说那个“不”字。
不小气不嫉妒,不讲闲话,不耍脾气,这个是对的,但有几个能做到,珍稀程度不亚于大熊猫;
从不说那个“不”字同,这个更觉得不可取,难道男人要娶个应声虫?
看来要攻克男人,还是很难的;在攻克男人以前要先好好的修理自己,能修理好自己才有攻克的机会;
贵宾
男人有很多种!
女人有很多种!
真爱虽然难寻,不过也不应该放弃啊. 把"攻克"改成 "把握住生命中的"
偷着说一句: 偶最讨厌女人撒娇.
心好,身体健康一切都好.
知命者
不知道你的女人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不管她在外面表现的多能干,多强悍,多能独当一面,当他面对一个喜欢的男人时都会不经意的流露出一种感情,会下意识的做些事说些话,当然,因人而异,撒娇的方式也不一样,还有,女人希望能得到自己喜欢男人的宠爱已经保护,在这一点上我想没一个女人例外(人妖除外)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