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vasummer - 

可口可乐茶饮料策划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4 20: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ppt也给我一分 xiaoxiong1@21cn.com[em01]
发表于 2004-8-16 1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感谢你发这个帖子。谢谢你的PPT

vice_2000@163.com我的邮箱

发表于 2004-8-18 14: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发给我一个PPT。谢了。wang_jiguo@163.com

zjb
发表于 2004-8-19 15: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请给我一份吧!THANK YOU!MAIL:zjbflhs@126.com
发表于 2004-8-27 14: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给我份PPT吧:cc.bob@tom.com

发表于 2004-8-28 19: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也给我一份PPT吧!fywubian@sina.com

发表于 2004-8-31 0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给我也一份,谢谢.

rendxu888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8-31 1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还是可以的,少了很多要素,不知道是不是在ppt里面有?

发表于 2004-8-31 16: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能看到PPT吗?wmei1001@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8-31 17: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哦,请问PPT是什么啊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