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商品陈列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2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1-25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容易呀!!!哥们
发表于 2004-11-25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容易呀!
发表于 2004-11-29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摆满鞋子的店是那里拍的啊。为什么从上到下都是一样的啊!

不是要按消费者的视线高度来陈列吗?不知道对不对啊!我是做移动产品的,

我们的培训师给我们讲课是这么说的。

[em06]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3]
发表于 2004-12-7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那的呀

发表于 2005-3-11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很专业哦,不错,主题意思都表达得很清楚

发表于 2005-3-26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

发表于 2005-4-2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5-10-11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再放多一点啊……
发表于 2005-10-12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