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玉竹 - 

厦门的朋友都潜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1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要到厦门工作了,


大家多多担待哦
发表于 2004-3-24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到美丽的鹭岛!

怎么厦门的家人那么少吗?

[em01][em03]
发表于 2004-3-24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发表于 2004-3-29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我也报到
发表于 2004-3-29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报道 难道今天突然发现有厦门这个版块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发表于 2004-3-30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我是龙岩的,因为没有龙岩版块,只有到离龙岩最近的厦门来找家、报到啦!

E-mail:huangchenwen@hotmail.com

望各位家人多多指教!

[em04]
发表于 2004-4-2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厦门
发表于 2004-4-3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厦门能有人组织一个民间组织 大家一起探讨学习
发表于 2004-4-5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别人看不见他。

发表于 2004-4-13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here, longyan district a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