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翡翠谷 - 

[转帖]震惊!揭秘国内洋垃圾车六大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2 16: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17: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型老,并不代表不行。技术不先进也不代表不行,关键看你对车的要求了。

 

符合你的要求就足够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2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QUOTE:
以下是引用门玲响了在2010-10-10 19:01:28的发言:

原来我们可以这样的吗,我们也许还会继续的!

呵呵,你不买一辆来开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1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劣质或过旧的发动机,回收么??废铁烂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17: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很难过,中国自己的车子要跟进,才能让这些垃圾车远离我们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2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他们就敢忽悠我们中国人呢?

 

就是因为我们对这方面了解得太少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09: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52]看的我都不敢买车了

做生意诚信去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定要支持国货,国货才有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6: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文章如果在8年前,那应该是对的。现在嘛,好像已经不是这样了。桑塔纳和捷达确实是欧洲淘汰的车型,并且也从中国赚了很多钱的。但是现在也放下身段了,绝没有要17、18万。

客观来说,德国车还是比较好的,在大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21: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em58]垃圾车啊,我们就这样被骗买的垃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