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16:08 - 

[原创]三十而迷 献给同样对人生迷茫纠结的灵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4 1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工作六年,感觉很重要的一点是懂得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1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16: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进步--改变   祝福楼主[em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2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这么多人能关注这个帖子 谢谢你们的建议 我还在摸索路在何方 初步还是想做生意 职业经理人不是我的理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0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大部分年轻人都有的。只是有些年轻人只有你总结出来的一、两点。三十前是拼搏时期,也是确立以后的方向时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16: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思就是进步,收获已经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16: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想才有奋斗的动力,理想是能够实现的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7 2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而立!

方向、目标

一步一步来

活在当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1 17: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省是很好的人生态度。但自省之后的行动,却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2 1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是81年的吧,

于丹讲的三十而立是指心智上的立,即知道自己所想所要.

你现在能够认识到就是立了.

现在你刚刚三十岁,一切都不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