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首先是反思,自己吵架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正常的人是绝不会因为一个观点不同而与自己的上司争论。这是我们多年的受教育经历潜移默化给我们的心里底层的压抑,在这种自然的压力下,你能够爆发,一定是有其他的事由;
第二,评估一下企业文化,也就是企业的潜规则,企业是否有正气,还是歪风邪气占主导;
第三,看一下老板为人与对此事的态度,有的老板对于正直人的评价是此人偏激,如何你也入了他的这个评价,最好走人;
第四,评估一下你的领导人品;
综合以上的深入思考,确定自己是走还是留,确定走也不要马上走人,也要评估一下自己下一家公司,或工作,或者是考学,只要拿到下一个入门证,拜拜!否则,等待他们说话,拿着离职补偿金再走,人不能与钱过不去,毕竟肚子是不能与心一起争气的!
格物者
赞同!
会出现这种问题,与心态有关系,领导肚量大可以谈,没什么不可以的
不过要随时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却不容易
空话、套话,一看就是领导来的口气
弱密码用户
你也应该想想,吵完之后,你的主管是怎么想的,他会不会还让你留下呢?
我觉得应该考虑在这个职位是不是存在良好的发展空间
如果发展空间很大的话,不妨忍忍
我觉得楼主应该三思而后行,别太冲动了。
留下来做好自己的工作,但吵架真是不理智的行为
诚意者
我也是这句话:坚持就是胜利。但是和老板超架还是太冲动了。不管谁对谁错,老板就是老板 这是不争的事实。即使你是正确的,但是和上级超架 在别人眼里就是叛逆 就是不服管教。对个人的晋升没有好处。。
办公室矛盾其实是很让人头疼的事情,还是要冷静处理,好好想想该怎样才能化解这样的危机。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