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tata - 

人生的三重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6 1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自然赋予了我们生命,而我们却用我们的生命去颠覆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山是山-------------小学生,老师说什么就是什么,所以,受猥琐的女生往往是很久以后才会报告家长。

 

见山不是山-----------中学生,老师说什么就不是什么,所以,跑出去和外面的男孩鬼混,一不小心还要到医院堕胎。

 

见山依旧是山---------大学生 ,老师也是人么,所以,感觉好就行,怎么样都随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13: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领读了,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15: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这也是人在成长过程中所必经的三个阶段!随着我们的成长与经历对这个世界的认识也是由表面到本质的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进入了第二个境界了。都是现实给磨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onyu在2010-3-29 10:35:05的发言:

我发现我进入了第二个境界了。都是现实给磨出来的。

现在大部分人都在这个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开心自在地过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aibj在2010-3-29 12:48:14的发言:
人生就是开心自在地过活。

能如此乐观地待人处世,你就已经看山是山了[e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4: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见啥是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5: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uanbaoer在2010-3-29 14:16:39的发言:
我已经见啥是啥了

让我又有拜师的冲动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