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ye2009 - 

原创】(征文)搭董事长的车回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14: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翔的蜘蛛在2009-8-28 13:29:15的发言:

董事长觉得没什么

 

 

这董事长从我个人讲是很佩服的     个人修为  群众威望  对外协调能力 绝对是游刃有余

 

省级劳动模范  国家级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一个真正从工人干起来的的领导      难得

 

在完成公司四个厂区建设的同时  企业战略全面提升的时候要退休了  并且培养了一个很好的接班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14: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女人很多时候都很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14: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iasp在2009-8-28 14:34:05的发言:

呵呵

女人很多时候都很实际~

 

确实你牛的不行   不过现在那女孩现在倒安静的很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间我得找她谈谈

 

逗逗他 "那AUDI A8  可不是轻易可以做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兵行险着或单纯无知,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19: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地木有了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0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流行“雷”啊,比囧要强大多了

 

这个女孩深得其真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09: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1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LENT PEOP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19: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比较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21: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生牛犊不怕虎    

 

顺风车   坐就坐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