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呵呵,老朋友们来闲聊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 2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双重角色:)呵呵。。。http://bbs.sh.liba.com/t_96_3871352_1.htm儿子帖子:)

 

我联系方式还没有变,这里留一下,其他老友看到也ok

 

13162602269@186sh.com

 

明天上课,早起6点半开车:)呵呵。。。保持联系:)思考29问;)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聊.....那个29问是很经典,stonely和单单的对诗也很经典....

 

要是开个帖来说自己印象中最经典的家园往事,我要说,是一位MM来厦门旅游时找到当时家园工作人员的一个聚会,说心爱的一个GG很喜欢栖息谷,她要来找我们给他带点家园的纪念品回去给他.

 

这个GG也是老朋友,我就不点名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对这个故事念念不忘,可能是羡慕来着,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2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扬子在2009-6-2 22:44:50的发言:

闲聊.....那个29问是很经典,stonely和单单的对诗也很经典....

 

要是开个帖来说自己印象中最经典的家园往事,我要说,是一位MM来厦门旅游时找到当时家园工作人员的一个聚会,说心爱的一个GG很喜欢栖息谷,她要来找我们给他带点家园的纪念品回去给他.

 

这个GG也是老朋友,我就不点名了,呵呵!


这个...我拉他自己来看看,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2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开了二十九问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21475-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2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他看了...   [em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这里,就不去点名那里说了,这几年混得很残酷,实在不好意思说。看到大家都安好,甚感安慰。

 

从广州道深圳,深圳到沈阳和北京,习惯了这样的流浪,却不习惯那种对家的思念和牵挂,最近比较……

 

祝大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老人专区,心里很是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9: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不礼貌地闯进来了,却发现我很年轻,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1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老家人聚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