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原创]点名游戏----老朋友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 17: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1. 这些年不常在家园发帖了,忙啥去了?  
  边读博士,边带孩子,边写破书,边做课题,边培训,边开发。。。

 

  
  2. 这些年工作上有啥大的变化?  
  外企、国企、民企、创业、政府都玩过了,接下来留校,公司继续。。。
  
  3. 这些年生活上有啥大的变换?  
  每天看的最多的是篱笆,开心网,宅的时间多些;)。。。比较自由。。。
  
  4. 希望家园搞些什么样的同城活动?  
  亲子活动,好像都一样了,可以老人小孩聚会一次。。。(地方放在世纪公园、滨江森林)帐篷野餐。。。

 

  
  5. 我来提问:还记得老家人中,哪一位是能让你1分钟就能想起来的? 
      boyu、梅沙、糊涂、扬子、鹰侠、老猫。。。

IMG_1129.JPG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17: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668还能回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17: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这绝对不是近照,忽悠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17: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也当爸爸了啊,你这张照片使我想到: 大头爸爸和小头儿子, 呵呵!

 

悠扬: 看了帖子就被传染了哦,不需要被点名....

      BTW: free668我看到他最近还登陆家园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17: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尽可能开新帖吧,找帖子找起来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1. 这些年不常在家园发帖了,忙啥去了?  
 从咨询顾问到职业经理人,再回到顾问圈子,忙不好,瞎忙,呵呵~~~ 

  
  2. 这些年工作上有啥大的变化?  
  从乙方到甲方,再回到乙方,呵呵,甲方乙方的,感受良多啊~~~  
  3. 这些年生活上有啥大的变换?  
  不管是甲方还是乙方,都是颠沛流离的生活,空中飞人,苦啊~~~
  
  4. 希望家园搞些什么样的同城活动?  
  亲子活动,好像都一样了,可以老人小孩聚会一次。。。(地方放在世纪公园、滨江森林)帐篷野餐。。。

 

  
  5. 我来提问:还记得老家人中,哪一位是能让你1分钟就能想起来的? 
      boyu、梅沙、糊涂、扬子、mark、木人。。。

照片-0074.jpg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多上海的老家人哈,还多了不少小家人[em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猫女儿最大。。。扬子、梅沙和我好像都是07年的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的ID好早哈,前200的  [em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发现自己是02年的老人了,印象中是02年11月有栖息谷的?我好像是从coachsky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