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公告][公告]东莞家人精彩继续  户外拓展之一--团队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9 2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撑支撑,大家都来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0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是否可以携带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那一天刚好没有时间去参加活动,期待下一次户外拓展活动。

支持东莞家人聚会!!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uixinpiaoyang在2008-10-10 9:53:10的发言:
咨询:是否可以携带家人?

可以,更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加入,不断的扩大我们东莞家人的队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的哥哥和朋友都是在东莞做HR,同道中人。谢谢秀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东莞家人和组织者,虽然之前都没有机会参加,但是一直非常关注,适当的时间一定参加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4: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点个火,搞得相当的不错。往前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8: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只是这次可能又不能参加了!努力下次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呀.我是阳阳.ID:ORY003.QQ:6616214 TEL:1592057069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08: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阿秀和天狼等,大家也要积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