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大家登陆我的博客探讨,呵呵
格物者
交流者
个人认为:有职场就是在有了社会分工之后,社会分工初期是无所谓晋升的,但女性职业人在此阶段的分工多属于作业工作,而非领导工作,这与当时女性的社会地位有关.随着社会分工逐步合理细化,不同行业不同职位都对从事该职位的职业人有一个必须的职业素养的要求.目前职业的社会分工的合理性也在逐步进化过程中,女性职场的最大障碍不是来自性别与能力,而是与女性的社会地位直接相关.其他阻碍因素基本属于衍生因素.
俺不喜欢这个话题!
立已者
志学者
10楼的观点我赞同,的确如此是也.
不过我个人认为在不久的将来,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将被解决的,想想看,就中国而言,女性从长长的裹脚布到现在的"女人半边天",已经是一个很大进步的,也就是说楼主所的差异是因为旧时历史遗留问题,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其实楼主所说的差异已经在慢慢改变,但终需一个过程,感性与否不是关键,关键的楼上兄弟所说的,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社会民展到今天我想信有很多的朋友都有听到过或看到过:"这个女人怎么象个男人性格"这类似的疑问和事实,所以说只是时间问题.
就象一个新兵成为一个老兵一样,会有那么自然的!
修身者
女性不光光是工作
在社会这个大染坊中有很多角色
追求家庭的幸福 事业的成功
有时就是矛盾的
两者都成功的女性所付出的努力是常人不能想象的
性别上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希望有女性领导者出来说一说。
但工作中遇到的几个女领导,在管理风格上还是让人不容易接受。她们不太容易听进别人的意见,这也许只是个案。
性格,女人对事物的感性理解,而非完全理性的处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