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德隆、黄山松剽窃行为的处理调整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27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3-8-27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攒成!
发表于 2003-8-27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高兴地看到家园管理者们能这样来处理事情。宏博大气比原则更让人信服。而且,承认自己的处理有不妥委实是大将风范。希望看到德隆战胜一切别人的眼光,你的才华用不着用别人的文章。期待德隆的再次鹤立鸡群,也期待家园越来越理性,就事论事。
发表于 2003-8-27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胡涂,我的私事再次提醒你,再不替俺办我就剽窃你文章了!呵呵
发表于 2003-8-27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胡涂和众位斑竹以及众多家人几句话:

康熙理解的“中庸”:天容万物  海纳百川

家园的价值观:穷则独善其身,达者兼济天下

凡雍容气度之人,均具有“定云止水、鸢飞鱼跃”的心境。
古人曰:才舒放即当收敛;才言语即当沉默

另外加上我的签名档!
发表于 2003-8-27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27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27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27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的存在,本身就是闹剧,这些口口声声要有规矩的人,只是在相互阴险的利用。”

既然你认为的存在即是闹剧,那么你在这里的存在同样也是一个闹剧而已。

其实不管怎么样的闹剧也好,还是一出精彩的戏剧也好,都要看这其中的演员演出的水平,而不是在这里一味的贬低或者吹捧。

你是否是个好的演员,你是否是遵守了你内心规则的自己,这些都不是别人能评判你的,都需要你自己去判断。

所以,规则不管是好还是坏,既然定了,那么错也要错到底。更何况,谁对谁错还没有分清楚呢!!

作为一个旁观者,我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03-8-27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算是现代管理者了,胡涂并不胡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