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killdrago - 

[原创]请按照以下步骤激活《家书》附赠的xmind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7 15: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书了,但是为什么提示我输入的编码错误呢,真是郁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可惜,没有收到第二期的书呀,第三期不知是什么奖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7: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版有什么新功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6: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马上去尝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7: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期的怎么办?家书服务中并没有第三期的选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8: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reenyoung在2007-12-6 17:52:12的发言:

第三期的怎么办?家书服务中并没有第三期的选项啊

第三期是elong联名卡,是一张实体卡,所以在家书服务中没有第三期的选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朴人在2007-12-2 17:12:53的发言:

2008版有什么新功能吗?

详细功能可参考该地址,改进还是颇多的:http://xmind.org/cn/feature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 不说谢谢,那就太没有良心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整理...对很多家人会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