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山东济南及周遍地区聚会(报名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8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
山东的家人都去哪了??
怎么没人回应??
不会泡汤了吧。。。。。
发表于 2003-7-28 0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7-28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么地方啊?
发表于 2003-7-28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我在临沂。
littlebull2000@sina.com
发表于 2003-7-28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报名啊?
发表于 2003-7-28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山东家人少的?主要是大家都太忙了!我就是一个!
[em01]怎么报名啊?我会随时关注的!
发表于 2003-7-28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家好,我若不出差,就参加
发表于 2003-7-28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7-28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短信开通,大家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报名参与,请注明网名:13964902516
发表于 2003-7-29 0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msn:flyman77@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