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新首页上线及群组功能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1 08: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qiangw在2007-9-21 8:31:08的发言:

我得也是这样。

                                                                        【我怀念旧版,但我更喜欢新版。】

进步就在不断的破和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7-9-21 2:20:56的发言:

嘉木的内容都整合进来了,好多新功能, 我试,我试,我再试……

支持你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8: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hangkai01在2007-9-21 8:13:13的发言:
 我用的是GreenBrowser,再首页看不到登陆框,进入所有页面显示如下信息,请技术看看

mscorlib
  
错误 '80131430'
  

不正确的数据。

/inc/Dv_ClsMain.asp,行 1642
 

已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8: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不错哈。建议“专栏作家”中,列表中出现的“***的专栏”文字删掉“的专栏”三个字,仅留人名:***,这样比较爽利些。仅供参考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不太习惯,但是支持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适应.希望慢慢喜欢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新版的功能整合的蛮全面的,我也申请一个群组测度测试,看来家园有更多的新看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9: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

个人感觉,这个版面还有很大的调整余地。

比设计美观方面,布局方面,……

但具体怎么调,我也不知道了,拭目以待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群组功能看起来很好玩,赶紧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家园!新气象!恭喜家园改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