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庆祝深圳家人七一聚会圆满成功-活动报告及花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鲜大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段直播:

清晨7:30分,南山海雅百货 孤独的成明——(其它人去买东西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9:44:43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雨后的南山,天空如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王雷也来了[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10:14:54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里买东西的 一青 和 长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最后一站,人基本到齐

报名近50人,实到31人,——家人中鸽子不少[em12][em12] 可能是觉得天气不好的缘故吧

31名家人快乐开始一天的活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两位“车上破冰行动”主持 MTQ 和 一青

本息谷的火车开到哪里去呀……车上的破冰,家人自我介绍

成明

 

清江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10:29:4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能把车开成这样,牛吧?
不知哪位家人MM在司机耳边轻声细语,然后……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车就开成这样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司机大佬盯着一下屁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