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ckking - 

[讨论]员工炒股,管理者是允许还是制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08: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wljn001,你在这里做广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8: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公司負責IT部

有一段時間,炒股使全公司的網絡常掉線。

考慮再三,我發了一封郵件通告:“(但內容裡沒有炒股二字)

只是說,我們從網絡監控服務器上看到有些人員一天到晚就是上網,

即日起,將上網記錄上呈報公司領導 ”

第二天就好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疏导,已有的方式有空出一小时让大家炒,公司代炒

禁止大家更惦记着,工作效率更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 牛了
股市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0: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h,这个问题本来就比较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1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uter在2007-6-6 8:57:50的发言:

本人在公司負責IT部

有一段時間,炒股使全公司的網絡常掉線。

考慮再三,我發了一封郵件通告:“(但內容裡沒有炒股二字)

只是說,我們從網絡監控服務器上看到有些人員一天到晚就是上網,

即日起,將上網記錄上呈報公司領導 ”

第二天就好了。呵呵

哈哈,这个方法值得借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是上班的地方,不是抄股的地方.如果想抄股就去证券交易所或回家去抄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5: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板是绝对的禁止的,不要说炒股,就是打开网页浏览一下都不可以。

就我个人而言,应该禁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6: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第一个,只要法律没有禁止的,员工有这个权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6: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禁止,但禁止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