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红梅傲雪 - 

炒人与被炒的灰色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1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一朝天子一朝臣”。

发表于 2007-5-8 1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江山都愿用同志。我也不例外。

发表于 2007-5-9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规律释然;

要不,怎么每个政府总理一选出,就“组阁”呢

发表于 2010-6-14 21: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意犹未尽,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1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公正的人,喜欢用的人还是自己的熟人,或者“理念相同”的人,古往今来无论职场还是官场都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16: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如果  理念不同, 不齐心,怎么把 业绩做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6: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这个帖子不错,对于我们这些在职场打拼的人是一个预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0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呀,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70521224邬惠珍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6-19 1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5: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文章。。。
要是新官上任的炒人都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可能最后吃亏的还是他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