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oyu8160 - 

[转帖]喝酒的学问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1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只能喝一点,现在每喝必醉,不敢喝,不过也受教了.
发表于 2007-4-21 1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肯定是酒场高手了,在这里拜见了,有礼了!你总结的这些原则,我有些赞同,有些不赞同,所谓酒德如人德。想喝就喝,不喝拉倒,不勉强,能多少算多少。酒最好,尤其对于男人,哲学家尼采最称赞酒神精神!
发表于 2007-4-21 11: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先干三杯 大家随意 喝 喝 喝

喝酒不醉最为高

发表于 2007-4-21 1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量是练出来的

深有体会

发表于 2007-4-21 1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三尾四,呵呵,不沾边的别高兴,还有肚五背六。
发表于 2007-4-21 1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

发表于 2007-4-21 1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生意场还是需要讲究一些酒文化的!!!
发表于 2007-4-21 1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总结得够全面。有时侯应酬是难免的,分寸掌握好了,能喝多少酒并不是最主要的。

发表于 2007-4-21 14: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喝酒,而且经常喝多,事后总觉得后悔,看来以后得多长个心眼儿啦!
发表于 2007-4-21 14: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品即人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