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贡献值计划牛比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6 0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后招,那省着点花。。。。

发表于 2007-4-6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服务-实名--贡献值-发帖——家园礼品兑换

价值链越来越清晰了,牛!

下一步是不是该拓展至线下了,呵呵?

发表于 2007-4-6 18: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dy135在2007-4-6 16:55:30的发言:

家书服务-实名--贡献值-发帖——家园礼品兑换

价值链越来越清晰了,牛!

下一步是不是该拓展至线下了,呵呵?

    线下在准备了...
发表于 2007-4-6 2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一直被家园的迅速成长而高兴着.

自4月1日以来,家园日均发帖连续突破800帖,4月3日以来更是连续在1000帖以上,精彩纷呈,目不暇接.

4月,家园推出贡献值计划,少天的新书出版,家园贡献值和家园服务成功对接,4月,精彩不断!

为家园的迅速发展而欣慰!

发表于 2007-4-6 23: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特别是这几天的发贴都在1000以上。不过我总是在想什么时候把  最高发帖:1232 篇 

给超了!!!

发表于 2007-4-11 1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的贡献值要不要取名字?M币?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li724在2007-4-6 23:56:46的发言:

是哦,特别是这几天的发贴都在1000以上。不过我总是在想什么时候把  最高发帖:1232 篇 

给超了!!!

这几天一直在破记录呢

发表于 2007-4-11 20: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开始保障质量了...

发表于 2007-4-11 23: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巩固战果了。水帖多了反而把好贴覆盖了。现在帖子现实那刷新的好快,单贴的浏览不知道比原来是否下降了。

发表于 2007-4-16 17: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以贡献值兑换家园储蓄值,两个值只是贡献值在起金钱值的作用,那就不如统一了。别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