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斑竹考核与转正事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4 2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家园的健康发展,支持此次考评活动,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园的各项事业的发展.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3-14 2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惭愧,过年来一段时间沉寂了许多,主要是在忙一个项目计划书,关系到下一步的工作.

不过,现在工作已经确定下来,我会努力发贴,继续活跃的!

发表于 2007-3-14 2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ocq1208在2007-3-14 22:51:38的发言:

很惭愧,过年来一段时间沉寂了许多,主要是在忙一个项目计划书,关系到下一步的工作.

不过,现在工作已经确定下来,我会努力发贴,继续活跃的!

平衡好工作和上家园,祝你工作顺意!

发表于 2007-3-14 2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这年头最怕的就是考核。

不过,俺一直在努力。

[em05]
发表于 2007-3-15 0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受刺激了!近2个星期来的少了!多谅解!

刚好也在找新的工作!比较郁闷,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发表于 2007-3-15 0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对斑竹进行考核我觉得是必要的,因为对家园来说斑竹素质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家园的发展!

全力支持!~

发表于 2007-3-15 09: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的数量比较多,却很惭愧没有好贴。所以还是建议“三人团”要重质量,重贴子本身对版块的引导。
发表于 2007-3-15 10: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需继续努力

还有我要说一下,我的个人风格一直以来是比较有争议的,一些回复或者观点会比较尖锐,有时候会让个别人心里不好受,但是我的出发点是好的,“痛,才能使人进步”,是否需要改进?

 楼主| 发表于 2007-3-15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reetzxh在2007-3-15 10:12:12的发言:

还需继续努力

还有我要说一下,我的个人风格一直以来是比较有争议的,一些回复或者观点会比较尖锐,有时候会让个别人心里不好受,但是我的出发点是好的,“痛,才能使人进步”,是否需要改进?

呵呵,我也一直很尖锐啊,咱们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不过,一定不要攻击他人就是了,就事论事,言语再激烈也无所谓。

发表于 2007-3-15 1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治走向法治了。

成熟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