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tie - 

阿峰讲座-----高效系统复习(最后修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9: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大漠孤烟在2007-3-8 12:22:28的发言:

   阿峰的内容讲的非常不错,因为当天有事错过了现场的交流甚是遗憾。看到孙铁的图可以将这种遗憾在很大程度上得到弥补。同时也发现孙铁的作图水平不见其增,日有所长,可喜可贺!

[em17][em23]

曲老师,那个图不是我做的.是阿峰老师自己做的.[em04]
发表于 2007-3-9 0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天也没听,所以要回头再补了。孙老师真是辛苦了,为我们整理了很多资料~
发表于 2007-3-11 1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讲得好,有实际之用
发表于 2007-3-18 15: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诚感谢

发表于 2007-3-21 12: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受益了...

今天开始实施一下...

[em05]
发表于 2007-3-29 1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有收获.坚持下去我肯定能学好英语.谢谢阿峰老师[em01]
发表于 2007-4-3 15: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人哪 你比红军更亲~~~~~~~~~~~~~··

发表于 2007-4-17 1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我学习有很大帮助阿

发表于 2007-4-21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7-4-29 2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