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16: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参加
发表于 2007-5-4 1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参加
发表于 2007-5-5 1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非常支持!

通过什么形式,沟通的途径公布。

认识生活在组织里,只有在组织里人才能显出他的才华!!

发表于 2007-5-5 1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乐意参加!
我想这样应该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吧。我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
发表于 2007-5-6 0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创意,愿意追随,努力学习。
发表于 2007-5-6 03: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5-6 13: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烈支持,算我一个

发表于 2007-5-6 16: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想法,开个讨论专栏,一起聊。最好能即时沟通,然后整理成文。

发表于 2007-5-7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5-7 0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