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三千公里 - 

[讨论]这样的工资条,辞不辞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17: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断则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9: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断则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留证据,然后去投诉公司吧,反正现在申请劳动仲裁都不要钱了。550好像远远低于最低工资标准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3: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550是太低了!

但是,离开与否,要看在这里是否还能够学到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4: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会裁员、会减少奖金、会勒令多工作,但是留下的人也不至于550呀。

还是区域销售部的员工,到了region的程度还550?这个公司看来真的已经到了很困难的时刻。

550要是没有什么工作内容,比较轻松那就干着吧,多做一些投资,让存款变得多点;要是太过辛苦,对有资历的员工来说还是走吧。怎么不挣得比这个多呀。太打击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7: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帖子真是伤心呀!我们公司也有这样的想法,只是大家反对的声音太大,暂时是没有减薪,估计只是时间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2610变550,来去也太大了。建议楼主骑驴找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力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5: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企业能有良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