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8 1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密码给我吧。谢谢

qxudong@huawei.com

发表于 2004-10-12 11: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将密码发给我,谢谢

mail:xiji7788@sohu.com

发表于 2004-10-12 14: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一份:沙尘暴@m165.com,多谢
发表于 2004-10-12 22: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收到啊,呵呵

hexiaochun-hbc@vip.sina.com

谢谢大侠。

发表于 2004-10-19 16: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密码

clizwoo@gmail.com

发表于 2004-10-21 14: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加上我

晓路

MSN: dawnroad-sun@vip.sina.com

在业内工作近5年,对各种无线通信技术,嵌入式软硬件系统,软件工程,项目管理,业务开发,质量管理,知识产权感兴趣,希望大家多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04-10-25 13: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inlf@sohu.com

发表于 2004-10-27 1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多少?

发表于 2004-10-27 1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密码:luochuncai@126.com
发表于 2004-10-27 1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sjftel@126.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