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7 2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的是:huangchenwen@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28 0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li10000@msn.com 电信行业的。

发表于 2004-6-28 0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xly
发表于 2004-6-28 18: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

alphaxie@hotmail.com

我做进出口货运代理的,主要是到美国的海运,目标客户是外贸公司,希望能给家园中的外贸同仁合作。

公司网址:www.thi-group.com

发表于 2004-6-29 2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c118@msn.com

咨询业

发表于 2004-6-29 2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7-2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 我的 !

发表于 2004-7-10 2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ian1314@msn.com

发表于 2004-7-12 1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wenyuan1982@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7-12 1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