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投票已截止]家园LOGO新版T恤,邀你一起挑选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6 2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带LOGO的T恤,统一形象,好.

就是价格嘛。。。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填了单想要两,没有回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生产了,估计16号就可以购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2: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好厚哦~~薄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的话,通知大家一下,我也好喜欢家园的T恤,做个留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便宜点的?我可以不参与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8: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4: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如果质量不错!

款式,跟有几个同仁反映的一样,既商务也休闲就搞一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