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马宝琳 - 

[原创] “三十而立”和“三识而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 00: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感触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见,有了这三识,男人都能成功,不,还有女同志也可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的一个东东,看来这个地方我是来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4: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非常好啊,但是三十而立,不能算是一种误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5: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随着现在社会的需要,许多人其实到了三十岁才刚刚毕业抑或是没有毕业,所以三十而立还为此此昂早,说三识而立才更确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7: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7: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这么回事情,以后要多注意了,借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07: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一个人的成功还得靠自己不断地积累自身的软资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识而立,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而惑,三识则明.不断地学习积累中……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