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海韵 - 

小女携子来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5 0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漂亮呀[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4-6-15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拥有个人在2004-6-11 23:47:00的发言:

好像是老女吧?

不是小女

您说的很对,我是个“老女”了,哈哈

不过,我想您也应该知道一点~~~~~~

那就是我自称“小女”只是礼貌的问题,

做为实际是“老女”的我总不能在家园的弟弟妹妹面前以老卖老吧^_^

发表于 2004-6-22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4-7-2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羡慕你

 楼主| 发表于 2004-7-3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羡慕我老[em23]公呀,怎么就娶了个这么[em17]好个老婆呢而且还有个那么漂亮的儿子[em07]
发表于 2004-7-12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姐姐好,~~

发表于 2004-7-12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姐姐好~~
 楼主| 发表于 2004-7-12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风景,姐姐挺好的,你也好吗?
发表于 2004-7-13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PL的妈妈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7-30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亮了,真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