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0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想法不错,我们可以暂且称学学专家也称之为“头脑风暴法”吧!

我也在这报个名,楼主别忘了我啊!!!!!!!!

有什么行动时,如果方便通知一下我!!!!!!!!!

谢谢!!!

发表于 2007-4-27 07: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我啊!!!!!!!!!!!!!!!!!!!!!!!
发表于 2007-4-27 08: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发表于 2007-4-27 0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响应!

发表于 2007-4-27 09: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话题,对自己是一个锻练的机会!

关注中,支持中。

发表于 2007-4-27 09: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给各位端茶倒水,只要给我学习机会就行!
发表于 2007-4-27 1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 在哪个栏目进行? 要不要预先报名? 期待参与
发表于 2007-4-27 11: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主意!

      我们能否把时间放长一些,分成几个讨论阶段,每个阶段进行一些整合总结,最后要有个目标,我们最好能将问题探讨透彻后再进行下一个讨论.做到善始善终,受益更可能多些.

      最近我在想,如何在更少的时间中发挥论坛的作用,其实我们很多家人很有水平,有些奉献非常受益,可是结果淹没在海量信息中,想看的不一定能看到,很可惜,也会挫伤这些家人奉献的主动性.

      大家意下如何?

发表于 2007-4-27 13: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参加。

发表于 2007-4-27 1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