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0 1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提供秘密,谢谢。wjackl@yeah.net

发表于 2004-7-30 1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搞密码呢

发表于 2004-7-30 19: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bigman8491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6 13: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来。都看晕了。,

发表于 2004-8-13 1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
发表于 2004-8-16 1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16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yuanlifen@cnii.com.cn

发表于 2004-8-17 13: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请发给我密码,多谢!ewing

发表于 2004-8-17 13: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要的!感谢您的辛苦工作!

发表于 2004-8-19 0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