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公告]栖息谷珠三角家人第2次大型聚会举办地--广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13: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应该方便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可以看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4: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加投广州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8: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深圳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2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千七百年在2009-7-9 18:28:28的发言:
我们深圳见。

貌似广州票数高过深圳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9: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深圳栖息谷人,加油投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2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是,活动的质量确实离不开各位家人的支持!!!

深圳广州我都支持!!!

可是只能在一个位置举办呀

还是看最后的调查结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2: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花落深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