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6 11: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8-28 1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学习,不断进步!
发表于 2006-8-28 1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8-28 13: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1
发表于 2006-8-29 10: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9-1 19: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6-10-8 1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支持!
发表于 2006-10-27 02: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得练练
发表于 2007-3-21 1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3-21 12: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