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给小猪3:女人真的不好伺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0 13: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0 13:13:45的发言: 哦,原来你们都看上老微笑了,不要吧,你俩可是昔日的恋人啊,现在为了个女人要打的头破血流
大家来看哪,这个老太婆在干什么。挑拨离间哪!!!!
发表于 2004-11-10 1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太不够义气了吧,俺是在帮你堵枪眼呢!你还挑起俺和ZHZHT火拼,怪不得微笑一直叫冤呢,俺终于明白了

发表于 2004-11-10 13: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明白个脑袋呀你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3: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0 13:44:40的发言: 你明白个脑袋呀你

此话怎讲???????? [em03]

发表于 2004-11-10 14: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zht在2004-11-10 13:59:26的发言:

此话怎讲???????? [em03]

关你P事啊,怎么哪都有你啊

发表于 2004-11-10 14: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还是这里最热闹!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4-11-10 14:10:59的发言: 不错,还是这里最热闹!

又一个看热闹的!

发表于 2004-11-10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小猪心情不好
发表于 2004-11-10 15: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10 15:32:15的发言: 看来小猪心情不好

晕,有必要跟你单独交流了,你怎么知道的

发表于 2004-11-10 15: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怎么说ZHZHT的,谁都看得出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