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fliu1022 - 

我给几个不招大学生的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6: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和 支持他的人太浅薄了,根本没把问题想清楚就瞎说,白长这么大了,思想还是停留在那个水平。我都懒得反驳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还是要给人家机会的,大家都是“菜鸟”过来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4: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人不是都是从大学生走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4: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点宽容吧。。。都是一个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招不招大学生,这不能简单的判断说招或者不招 而要视情况而定!学习策略网就是一个非常适合在校大学生学习的地方:http://www.xuexicelu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招人看岗位要求,不一定都需要大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好些大学生是这样,但绝对只是一部分,还有一部分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这样说的话,那刚毕业的大学生应该何去何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8: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大学里有素质不好的,但是也有好的啊,看自己培养了,可塑性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