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0: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贺电**********

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可惜不在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1: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2: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gh_3588在2007-11-5 12:34:16的发言:

 上海有吗?

上海当天活动详见: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14752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ister912在2007-11-3 11:19:34的发言:

祝活動圓滿成功,廣東地區是否也有同步舉行啊?期待中....

广州活动详见: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147955,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啊。只好到坛子里多看看照片了。祝贺家园五岁生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4: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怎么悬了这么一个日子?我应该还在广州车展呢?郁闷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