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6 22: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哦[em02]
发表于 2005-12-26 23: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27 10: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肯定是一个局,对于经理来说处理起来比较困难,这个看看人家是怎么处理的吧。

发表于 2005-12-27 1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sds
发表于 2005-12-27 15: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aaa
发表于 2005-12-27 2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学习

发表于 2005-12-28 0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什么100买牙刷啊

发表于 2005-12-28 0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目击证人吧,或者让小伙子说出是什么时候来买的。哦,对了,可以跟他说昨天其实这个营业员没有上班,让小伙子描述营业员的样子。如果他描述不出就可能证明是说谎啊。
发表于 2005-12-28 09: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备而来
发表于 2005-12-28 09: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找不到摄像、账单等证据,我还是同意先将钱找给他,否则会影响商场的声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