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ukong - 

超酷ppt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3 2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已收藏
发表于 2005-9-14 0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非常漂亮。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5-9-16 1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啊,以后做PPT省心多了

发表于 2005-9-18 1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05-9-18 1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还是不错的,家人辛苦了,
发表于 2005-9-19 15: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顶。
发表于 2005-9-19 17: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顶一下

发表于 2005-9-21 1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有新意的,不错!
jzy
发表于 2005-9-21 15: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05-10-3 2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喜欢![em07][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