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踏雪 - 

[转帖]毕业五年有感,给年轻人的一点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6 22: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金玉良言 谢谢!
发表于 2006-7-27 0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非常支持。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6-7-27 12: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定的实力很难拿出如此精辟的观点,高,实在是高!

发表于 2006-7-27 16: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毕业8年了。深有感触

发表于 2006-8-18 2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实话啊

发表于 2006-9-21 11: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啊!

发表于 2006-9-21 13: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三年了,同感!

发表于 2006-9-22 1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对,我刚毕业,觉得时间还有的是,天天就是浑浑愕愕的过日子,看了这个,还真是要打起视十二分精神来学习了.[em04]
发表于 2006-9-22 2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快人心

发表于 2006-9-23 1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