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它山之石2008 - 

[转帖]30万年薪 我也是从1800起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5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某人有了一定社会关系和背景,工作生活自然平步青云,这在中国是极其普遍的现实。而且在目前的政治和人权环境之下,短期内不可能改变这种非公平的竞争状态。无论哪个行业只要给每个人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相信真正有能力有水平的人会有有武之地,人人都可能从1800起步到30万年薪,期待这一天早一点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6: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告诫,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09: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是有的,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7: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没有目标 从哪奋斗起。 越来越迷茫 。 都不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甚以为是,现在的女孩一个比一个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08: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的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22: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7: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学习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