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15: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晚辈我又可以学习学习.

[em01]
发表于 2007-4-26 15: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不知道怎样参加啊?
发表于 2007-4-26 16: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顶

发表于 2007-4-26 16: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

发表于 2007-4-26 16: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支持的说,正发愁“英雄无用武之地”撒

呵呵  应该可以学很多东西是啊

好呢

发表于 2007-4-26 1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4-26 17: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这种活动最能锻炼自己了!期待中!
发表于 2007-4-26 17: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闹,LZ开始吧。
发表于 2007-4-26 17: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学习学习再学习

发表于 2007-4-26 17: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也想参加~~但是要怎样才能参加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