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女上司比男上司更难应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14: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领导控制欲太强,要不就很好,要不就比较差,反差很大,如果碰到女上司,那么祈祷下她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吧,不然就有你受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06: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上司的心思很细,事无巨细,又不擅长授权,在女上司手下非常难开展工作,当然,好的女上司能够用女性特有的魅力,引领你走向职场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2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有用心去处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16: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集团公司派我兼2个子公司的管理工作,2个公司都是女老板,确实比以前男老板难处一些,但要善于处理,能得到不少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6: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大家的看法,我在这喝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4: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男上司和女上司的为人正直,做事能力都很强,我想我会喜欢男上司一些。但是如果男上司作风不正,那我宁愿要一个脾气不怎么好的女上司,我想再怎么样女人不会为难同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4: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上司的心思很细,事无巨细,又不擅长授权。肯能真有这么回事,我觉得我自己就比较较真,反省之中,努力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