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
发表于 2008-7-1 20:42:52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甲客人</i>在2008-7-1 10:18:58的发言:</b><br/><p>感觉你很适合加入我们的团队 呵呵 <a href="http://www.jiake168.com/">www.jiake168.com</a><br/> </p></div><p>南京的,我适合在你们团队做什么</p>
雪候鸟s
发表于 2008-7-3 10:22:23
<p>加油吧.</p><p>和你的情况有些相同.一直在培训行业工作,但是现在感觉失去了动力,找不到方向,不知路在何方.</p><p>想尝销售市场的工作,但又不知从何做起.</p><p>销售实战经验如果丰富再加上培训的话就完美了.</p><p>有时间可以聊聊~</p>
云舟
发表于 2008-7-3 22:02:28
<p>每个人都有迷茫的时候,我也是正在迷茫中,为了寻找自己想做的事情。</p><p>但是,总觉得,找到了,就勇往直前……</p>
小蔡
发表于 2008-7-4 00:01:43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雪候鸟s</i>在2008-7-3 10:22:23的发言:</b><br/><p>加油吧.</p><p>和你的情况有些相同.一直在培训行业工作,但是现在感觉失去了动力,找不到方向,不知路在何方.</p><p>想尝销售市场的工作,但又不知从何做起.</p><p>销售实战经验如果丰富再加上培训的话就完美了.</p><p>有时间可以聊聊~</p></div><p>加了,有空聊</p>
小蔡
发表于 2008-7-4 00:02:06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云舟</i>在2008-7-3 22:02:28的发言:</b><br/><p>每个人都有迷茫的时候,我也是正在迷茫中,为了寻找自己想做的事情。</p><p>但是,总觉得,找到了,就勇往直前……</p></div><p>迷茫的人太多</p>
offeeyang
发表于 2008-7-4 17:37:57
做培训,做讲师,需要有阅历,有经验,这样你说的才有力量。<br/>如果只是做一般吹牛的那就无所谓了。<br/>
小蔡
发表于 2008-7-4 17:56:15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offeeyang</i>在2008-7-4 17:37:57的发言:</b><br/>做培训,做讲师,需要有阅历,有经验,这样你说的才有力量。<br/>如果只是做一般吹牛的那就无所谓了。<br/></div><p>恩,所以我要积累经验</p>
雪中草
发表于 2008-7-4 18:27:02
<p>根据自己的特长做一下规划!</p>
irisyi
发表于 2008-7-11 09:46:44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小蔡</i>在2008-6-23 20:30:26的发言:</b><br/><p>谢谢第一个回我帖子的朋友</p><p>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都有自己的路要走</p><p></p></div><p>经常,自已把自已拦在了门外.</p><p>但敲门之前,通常要做个SWOT分析.是否有敲门的能力,只要有,就不要犹豫.</p>
sunbing
发表于 2008-7-11 11:31:54
<p>毕竟毕业才两年,我觉得自己到不着急定下来,这个时候,应该事先积累自己的经验,看自己适合从事哪种职业,然后再做长期的规划才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