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 发表于 2008-6-27 14:45:25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ckbible</i>在2008-6-27 12:06:24的发言:</b><br/><p>婚礼司仪虽然符合你的兴趣特长,可是与你要做培训师的长远目标没有很大关联啊。</p><p>从培训助理做起,是个不错的主意。北京八九点公司有类似培训助理的职位,叫做“训导师”。一个项目一般是主训导充当项目经理,负责前期的准备和后期催化,并与培训师密切配合,可以学到不少东西。我不太清楚其他咨询公司有没有这样的职位,不过做助理你一定要选择有自己师资的公司,这样跟在老师身边时间长,学的多些</p><p>但是你又说你是做销售的料……特长又很多,有很令人羡慕的资质。这些资质,在别人身上,每一项都可以发扬广大成为自己终生的职业,对你来说,也许正因为可选择空间太大,而有些迷失</p><p>还是问清内心,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吧。</p><p>做培训师,一是要有实战经验;另外我觉得也需要钻研精神,不断开发新的课程</p></div><p>恩,这个礼拜思考以后</p><p>我觉得销售要做下去,钻研进去,有了实战经验,才能更真实</p><p>另外,开始谋求一些出任讲师的机会,从简单的做起,譬如给大学生讲讲商务礼仪、面试技巧等</p>

sunyeah 发表于 2008-6-27 15:23:43

认准一个,不断前行,这就可以了!

小蔡 发表于 2008-6-27 15:50:37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sunyeah</i>在2008-6-27 15:23:43的发言:</b><br/>认准一个,不断前行,这就可以了!</div><p>销售与培训</p><p>就这个</p>

liuyl666 发表于 2008-6-28 16:36:29

<p>对自己要首先有一个清醒、全面的认识。然后在自己现在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在自己的职业规抓中选定的方向进行努力,没有经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动力、没有激情,一切的知识和技能我们都可以从零开始进行学习,等自己在这个方面有了一定的实力(资金、经验、资源),就可以开创自己的另一片天地。</p>

好学之人 发表于 2008-6-29 07:26:21

<p>你很躁动哦</p><p>就像有着一座金山而你在苦苦思索怎么花</p><p>很搞笑</p><p>踏踏实实做点事</p><p>慢慢发现你自己</p><p>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p><p>永远记住什么是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而非什么你的才华,资历,以人为本</p>

lmouse 发表于 2008-6-30 09:39:26

<p>我也想去做一下保险行业,但发现自己不是这个料,呵呵.</p><p>其实我也有楼主一样的迷惑,并且和楼主一比,相差太远了,由于以前做的是售后加销售的工作,所以什么都不精了,正在考虑换个行业,我的目标是往IE发展了,现在正在找这方面的工作,我想,找到目标再努力,虽然现在找这方面的工作很困难,但我会坚持的.</p>

甲客人 发表于 2008-7-1 10:18:58

<p>感觉你很适合加入我们的团队 呵呵 <a href="http://www.jiake168.com">www.jiake168.com</a>
        </p>

riemmen 发表于 2008-7-1 13:38:41

<p>假如你追求安稳的话,是不是应该放弃保险,或者找多一份兼职之类的工作帮保?</p><p>换了是我,我会放弃保险,因为不属于自己的个性,我喜欢刺激和创意,但我不喜欢保险。。所以找工作的时候,我都不会去考虑保险行业。我话就说到这里,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你。呵呵</p>

小蔡 发表于 2008-7-1 20:40:04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liuyl666</i>在2008-6-28 16:36:29的发言:</b><br/><p>对自己要首先有一个清醒、全面的认识。然后在自己现在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在自己的职业规抓中选定的方向进行努力,没有经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动力、没有激情,一切的知识和技能我们都可以从零开始进行学习,等自己在这个方面有了一定的实力(资金、经验、资源),就可以开创自己的另一片天地。</p></div><p>恩,动力,激情,有时候会突然懈怠</p>

小蔡 发表于 2008-7-1 20:41:48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lmouse</i>在2008-6-30 9:39:26的发言:</b><br/><p>我也想去做一下保险行业,但发现自己不是这个料,呵呵.</p><p>其实我也有楼主一样的迷惑,并且和楼主一比,相差太远了,由于以前做的是售后加销售的工作,所以什么都不精了,正在考虑换个行业,我的目标是往IE发展了,现在正在找这方面的工作,我想,找到目标再努力,虽然现在找这方面的工作很困难,但我会坚持的.</p></div><p>坚持就是胜利啊!</p><p>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保险的。既然明确了IE 的方向,一起往各自方向努力吧。</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如何找到我的路?(11月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