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1983063 发表于 2007-12-19 16:51:15

好文章啊

freegrass 发表于 2008-5-30 10:51:31

<p>很受用,可惜看到的晚了些,谢谢</p>

lilyc2005 发表于 2008-5-30 19:11:11

<p>好贴~~~</p><p>杜拉拉升职记 推荐给看此贴的同志们分享 呵呵</p>

pwzlr 发表于 2008-6-1 20:07:39

<p>似乎又回到我在美企工作的时光。真好。</p><p>外企的月亮圆有他的道理的。</p>

丫头在线 发表于 2008-6-4 20:14:44

受益!受大益!

ouliangshong 发表于 2008-6-5 20:36:33

搂主,怎么没有继续转贴啊,真的写得太好很真,字字珠玑,对于我们这些即将走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可谓是获益非浅,楼主辛苦了,期待您的下一贴。

ybyp 发表于 2008-7-15 11:14:49

<p>虽然看的晚些,不过还是可以体会到很多东西~</p>

xujue 发表于 2008-7-15 21:43:54

<p>杜拉拉升职记</p><p>现在是外企白领日记。</p><p>都是好东西啊。</p>

redya 发表于 2008-7-25 09:19:07

<p>现在还没有到那个位子,体会到的就是:每天员工都需要提高。</p><p>屁股决定脑袋,无奈啊</p>

allure1982 发表于 2008-9-19 17:32:04

非常好,我认为非常有实用价值,谢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一个外企白领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