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1983063
发表于 2007-12-19 16:51:15
好文章啊
freegrass
发表于 2008-5-30 10:51:31
<p>很受用,可惜看到的晚了些,谢谢</p>
lilyc2005
发表于 2008-5-30 19:11:11
<p>好贴~~~</p><p>杜拉拉升职记 推荐给看此贴的同志们分享 呵呵</p>
pwzlr
发表于 2008-6-1 20:07:39
<p>似乎又回到我在美企工作的时光。真好。</p><p>外企的月亮圆有他的道理的。</p>
丫头在线
发表于 2008-6-4 20:14:44
受益!受大益!
ouliangshong
发表于 2008-6-5 20:36:33
搂主,怎么没有继续转贴啊,真的写得太好很真,字字珠玑,对于我们这些即将走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可谓是获益非浅,楼主辛苦了,期待您的下一贴。
ybyp
发表于 2008-7-15 11:14:49
<p>虽然看的晚些,不过还是可以体会到很多东西~</p>
xujue
发表于 2008-7-15 21:43:54
<p>杜拉拉升职记</p><p>现在是外企白领日记。</p><p>都是好东西啊。</p>
redya
发表于 2008-7-25 09:19:07
<p>现在还没有到那个位子,体会到的就是:每天员工都需要提高。</p><p>屁股决定脑袋,无奈啊</p>
allure1982
发表于 2008-9-19 17:32:04
非常好,我认为非常有实用价值,谢谢